凉弓

露西弗俱乐部文章备份完成;作者属性团兵团无差

【团兵】Black Tea Man 04

◇利威尔的洁癖有点严重。



4

利威尔站在走廊上,用毛巾擦着头发,一个哈欠在嘴里要打不打,他确实有点累了,一时间内心动摇,有点想直接回自己的房间躺下。

但现在不行,他想。

他必须跟埃尔温谈谈,就今晚。

 

埃尔温家里有间客房,床铺几乎是利威尔专用,床下的抽屉里放着备用衣物,足够让他随时从这里直接上班。

不管在埃尔温床上折腾到几点,利威尔都会坚持回到客房休息。

把人睡完就走,这怎么看都不是个好习惯。伊莎贝尔劝过他好几次,认为这就是外面把他传成了一个人渣的原因。利威尔觉得这并不是主要原因,不过他没法跟她解释太多。加上他那时也不想跟谁一起在床上躺着。

当然,他确实喜欢埃尔温的床,经常会赖到必须睡觉的时间才恋恋不舍地爬起来。谁让他现在每天都得早早上班,要是晚上休息不好,第二天就很难熬过去。

 

如今利威尔对睡在别人身边还是有心理阴影。

伊莎贝尔小时候不敢一个人睡,家里也没有让她独占房间的条件。他们一共就只有一间卧室和两张单人床,利威尔让了其中一张给她——另一张是法兰的——自己搬了把椅子靠着衣柜休息。

柜子就在床旁边,挨着床头。几乎每天晚上,他都能看到小姑娘闭着眼睛把口水流了满枕头的样子。

谁说孩子都是小天使的,他向法兰抱怨,退一步说,就算她真是天使,他也不会跟她一起躺上那张床。

他大概不该说天使的坏话,就在那天晚上,伊莎贝在半夜里被噩梦吓醒,哭着爬起来找妈妈,利威尔防备不及,被她抱着蹭了一脸不明液体,估计是眼泪、鼻涕和唾液的混合体。

他恶心得差点吐出来,不过忍住了。他搂着她,一脚踹在了法兰胸口上,粗暴地摇晃了几下。

“你妈妈换人了。”他把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小鬼从自己身上拔了起来,塞进法兰怀里,他的同居人睡眼惺忪,一脸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的茫然。

利威尔边走边脱,简直一刻都不能忍受那身沾满了口水的衣服穿在身上,他把它揉成一团,丢进了垃圾桶里,像对待什么污染物一样,迅速地扎紧了塑料袋口。

之后他便冲进了浴室。

 

利威尔对唾液异常厌恶,谁的都不行,他就是觉得恶心。因为这个缘故,他从来欣赏不了爱情片,都怪那些必定会出现的接吻镜头,实在太倒人胃口了。

知道利威尔这个毛病只有他身边亲近的两个人,他不想伤他们的心,所以不得不解释清楚。

伊莎贝尔长大之后,偶尔高兴了还是会扑上来抱着他和法兰,亲他们的脸颊,利威尔虽然不会直接拒绝,但总要皱着眉头用袖子擦了又擦。

“我的心都碎了~~”伊莎贝尔看他的样子,总是拖长了声音撒娇,然后在他动手之前先拉出安全距离。

除了他们之外,利威尔从不对人提起自己的毛病,在这种适用丛林法则的地方,弱点当然是越少越好,他可不想走在街上被人跳出来吐口水。

这对利威尔的私人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为了避免被唾液沾到的危险,他总想把防护措施做得万无一失。有好几次,他都把人搞得以为自己要被虐杀——他只是掏出了布团和绳索,还什么都没有做,对方就在床上哭得稀里哗啦。这后果可想而知,圈子里对他私生活的风评简直每况愈下:不仅恋童加双性恋,而且还是个虐待狂。

利威尔清楚外面都在说什么,不过他反正也不在乎,他又不怕被谁误会。

 

如今他想,幸好埃尔温从不知道他的名声,不然他绝不会有半点机会。

他得到了不止一次机会,这真是个奇迹,尽管他至今都无法想清楚为什么。

无论如何,要是能重来一次,利威尔发誓,他一定会选择跟埃尔温慢慢说清楚,绝对不使用半点暴力。 

 

那天埃尔温让他进了自己家门,照理说也算是成年人间的你情我愿——忽略掉那个谁威胁谁的背景——他们原本可以普普通通地度过一晚。

可利威尔太清楚自己的情况,打一开始就自暴自弃地认为他注定不能拥有美好的夜晚。

他不能跟埃尔温实话实说,让对方也抓住他的把柄——利威尔可没有忘记他是怎么让埃尔温点头同意约会的。

他也想过省略理由,直接对埃尔温提出要求:首先他希望埃尔温能把嘴用布塞上,最好从外面绑个带子防止它掉出来,或者戴个头套也行;然后再让他把手捆上,没别的意思,就是担心做到半途他会忍不住把布团扯出来,毕竟塞着这玩意肯定不太舒服,还有点影响呼吸……

利威尔可不认为埃尔温会听他说到这里,根据他的经验,多数人都会早早就被吓跑,以为他有什么别的企图。

利威尔瞄了一眼准备换衣服的人,悄悄走到了飘窗边,他使劲推了推上面的玻璃,确认它是真的上好了锁。

他对窗户也有点心理阴影。埃尔温家住得这么高,他实在很难放心。

在利威尔看来,要是所有人都能坦诚地表达意见,事情也不会太麻烦,无非就是大家一拍两散,浪费一点住宿钱。可总有些虚伪的人,喜欢说一套做一套,毫无必要地制造出一堆的问题来。

从前有个家伙,不声不响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从窗口翻了出去,利威尔一回头没见到人,心脏都漏跳了一拍,好在他立刻就想起了房间在二楼,摔下去也死不了。

后来利威尔自己也跳过一次窗,房里有个高音飙到旅馆经理都跑来敲门的人,他实在不知道还能怎么办,那人前面提到过参加了合唱队的事,看来不是骗人的。

 

利威尔越想越觉得他跟埃尔温之间绝不会有第二次,甚至很有可能连第一次都会半途而废。

反正他早就习惯这种事情了,作为一个人格健全的成年人,他必须尊重别人的选择,就算这是他人生中唯一一次接近埃尔温的机会……

利威尔盯着历史老师的背影,感到喉咙发紧。他上身已经脱得只剩贴身T恤,背部到腰侧的轮廓清晰可见,正在衣柜前挂他的西装。

那副身体背对着他,显得毫无防备。

不,他心想,这种机会怎么能他妈的随便放过?


评论(22)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