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弓

露西弗俱乐部文章备份完成;作者属性团兵团无差

[进击]文风挑战九宫@团兵

既然团兵一起喝酒看过星星了,就再来喝酒看个月亮吧。

星星请走这里:https://lefeu.lofter.com/post/e326f_12e45ff

PS:原来小清新和少女风对我来说才是最困难的?抓头一晚上最后还是只能放弃治疗借用了郭某人金句。

1、自己的文风 :

虽然几乎不会接话,对于月亮也没有多少兴趣,但利威尔并不讨厌这样的时光。他安静地听着埃尔温展现天文学知识,一边小口地抿着杯中珍贵的辛辣液体,并不抬头去望话题中心的那轮圆月。

他看着深邃夜空,倒映在碧蓝的眼中。

2、黑暗文风:
高大的男人背对着光源,五官轮廓都隐在黑暗之中,变得模糊暧昧。屋子外侧的墙上,他的身影在月光下露出了狰狞的轮廓,任谁都可以一眼看出,那绝不可能属于一个普通人类。

利威尔站在屋内,望着院子里的埃尔温,并没有开口询问他深夜到访的缘由。他沉默了片刻,从衣架上拉下外套,推门向外走去,用行动回应了对方的邀约。小巧的匕首从他袖口悄悄滑入掌心。

那是一个月圆之夜。

3、KUSO

利威尔听到埃尔温的热情邀约之后,半响都没有动弹,也不见任何回应,像是僵在了门口一般。

埃尔温觉得奇怪,正想开口再问,就听到了利威尔身后的走廊中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他推了推堵在门口的同僚,但对方依旧岿然不动,最后埃尔温只得借助身高优势,从利威尔的头顶上空探头向外望去。

漆黑的走廊中,利威尔班的成员们正屏息静气地往楼梯的位置移动,那小心翼翼的样子,像是在避免惊醒一头打盹的巨人。

团长跟部下们交换了一个尴尬的笑容,他想,自己今晚大约是难以实现跟兵长在月色下卿卿我我的愿望了。

4、翻译腔

“我更愿意您坦率一些,史密斯团长。”年轻的军官显然无心于窗外的月色,而把目光笔直地投向自己的上司,“这只是为了庆祝我的升职?”

“当然,”埃尔温轻轻地笑了,伸手将斟满的酒杯递出,“那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调查兵团新上任的兵长抱起了双臂,并不去接递到眼前的杯子:“那么我希望知道其余的原因。”

埃尔温挑了挑眉,并没有答话,而是慢慢地弯下了腰。

利威尔向后退了一步,夹杂着红酒芳香的温热呼吸轻拂在皮肤上,与身后墙壁的坚硬触感形成了强烈反差。

他的心脏激烈地鼓动了起来。

5、少女或者小清新

利威尔四十五度角仰望明月,

埃尔温倒撒的红酒逆流成河。

6、苏苏苏苏苏?

“我父亲出身于一个历史悠久的贵族家庭,尽管他为了实现个人理想,毅然抛弃了家族的姓氏,成为了一名普通的教师,但家族的优秀基因依旧稳定地发挥着应有的作用:我从上学开始就一直没有掉下过第一名的宝座,身体发育也是班里最突出的一个,高大的身材、结实的肌肉以及标准的金发碧眼,让我长年盘踞‘最想与他交往”排行榜榜首……”

“闭上嘴好好喝你的酒看你的月亮,再敢说一个字老子就不陪你玩了。”

7、一看就有病

利威尔端着酒杯默默地看了许久,终于忍不住开了口:“你到底在做什么?”

“一本古书上记载的祈福仪式,我想试试效果如何。”

只围着几片芭蕉叶子编成的草裙的埃尔温一边回答, 一边继续对着月亮疯狂扭动。

8、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要是能写出来我不就成他了!

9、向原版致敬

利威尔将手中的信笺靠近燃烧的蜡烛,火焰转眼之间便将薄薄的纸片化成了灰烬。

“你们相信他吗?相信他的白痴就跟我来……出发了。”

“不……兵长……看月亮这种事情,我觉得团长只是想约你一个人去啦……”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