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弓

露西弗俱乐部文章备份完成;作者属性团兵团无差

【团兵】入伍前的体检

#团兵版深夜60分# 活动的命题作文 关键词【入伍前的体检】

埃尔温朝体检完毕的新兵递出登记表,发现对方的脸上又是那种难以形容的神色。这是第几个了?他一边回忆,一边示意米克替下自己的工作。
他不会对任何异常状况掉以轻心。
当团长来到体检房间时,前一个结束检查的人正好从里面出来,匆忙之中还撞到了他的肩膀。对方飞快地表达了歉意,脚步不停,那样子几乎可以用落荒而逃来形容。
“你在这里干什么?”埃尔温把目光从远去的背影处收回来,转头看着留在房间里的人。
“医生有事走开了,让我顶一下。”利威尔语气如常,看上去倒是正常得很。
“你知道怎么体检?”埃尔温有些意外。
“我有经验。以前莉莉那边进新人时找我帮过忙。”
“你说谁?”
“你没听说过?我以为到过地下街的男人都知道。”利威尔扫了他一眼,意味深长,“她管着那里最好的妓院。”

***

埃尔温的行事风格一向利落,可惜仍旧没能杜绝特色体检引发的所有后患。调查兵团兼做皮肉生意赚军费的八卦在三流小报上热炒了好一阵子,为了头牌团花到底是高大魁梧金发成熟绅士还是烟熏妆黑发个性小流氓的问题,读者投票了38轮还没有定论。
“谁能告诉我靠这个到底能赚多少?”韩吉欢乐地翻出了带着调查兵团成员价目表的那张报纸。
“卖不到这个价。”利威尔接过韩吉手上的东西,念出了“团长”一栏后面的数字,然后抬头去看金发的上司:“就算是你也不可能。”他顿了顿,认真地打量了眼前的男人一会儿,又补充道:“说真的我觉得你很不错,但这个跟那个是两码事。”
“你能不能先回答我的问题?”韩吉挤到了互相凝视的两人中间,转头去看利威尔,整个兵团里估计只有他对市场行情心中有数。
利威尔的目光落在她身上,温度一下子降了不少:“你觉得抢劫怎么样?我知道地下街里有几个不错的目标。”
他仍旧答非所问。
埃尔温叹了口气,赶在韩吉继续追问之前做了翻译:“他的意思是,你想靠那个赚钱不如去抢。”

评论(11)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