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弓

露西弗俱乐部文章备份完成;作者属性团兵团无差

【团兵】【让明】不发情 2

阅读说明:

(1)来自地下街的蜂窝群的集体脑洞,创意请成员自行认领。

(2)ABO背景,不接受投诉。

(3)基于第二点,肯定OOC。

(4)没头没尾单元剧。


2

萨莎:阿尔敏呢?没人叫他吃饭?

康尼:他发情了。

萨莎:那让的份我也可以一起吃掉吗?

康尼:阿尔敏最近怎么了,总是发情,药失效了?

艾伦:我认识他的时候明明比Beta还像Beta。

三笠:是啊自从跟让住一起之后就三天两头的发情,会不会是荷尔蒙互相影响?

康尼:让一个Beta能有什么影响?

埃尔温:所以果然是个微妙的时机吗。

三笠:说来让的Alpha拟态药也是同一家店卖的,不会也出问题吧?

艾伦:听说韩吉在帮忙改良,还找了史密斯总裁试药。

利威尔:他已经不是总裁了。

埃尔温:不过我的工资还在照常发放。

利威尔:这不是重点。

韩吉:没错,重点是你们两个试药的结果。

利威尔:你非要在这里讨论这种问题吗?

韩吉:你在害羞什么?这是严肃的科学实验,而且还相当成功!首先,你们在药物催发的发情期内还能正常干活…

利威尔:他每天看书吃零食也算干活?

韩吉:我说,你不要看不起脑力劳动者…

莫布里特:利威尔先生你在试验期间还坚持做饭给我们吃大家都很感激!

利威尔:我又不是omega不会因为发个情就休假。

莫布里特:当然我们都明白,不过这次您毕竟是在非常状态下…

埃尔温:莫布里特你可以放开韩吉吗,她这么挣扎下去桌子搞不好会翻。

韩吉:果然是利威尔吃了模拟Omega的发情药!埃尔温你果然还是想当Alpha! 

埃尔温:我们猜拳决定的。

利威尔:然后他后悔了。

埃尔温:怎么看都是可以躺着不动的一方比较方便读书。

利威尔:所以后来我不是让你躺着不动了吗?

埃尔温:对于你的牺牲和配合我非常感激,不过书举得久了手会很酸,如果可能的话我觉得还是趴着比较舒服。

利威尔:哦,我只是觉得坐姿比较方便看电视,谈不上什么牺牲。

韩吉:你们两个在人工发情期到底干了什么?有没有参加实验的自觉性?!

埃尔温:我在试验期间深刻认识到,人工的果然跟天然的有不小的差距。

韩吉:是什么是什么?

利威尔:就是身体在发情但是意识并没有。

埃尔温:身体需求和精神需求产生了分歧。

利威尔:所以很无聊。

艾伦:我不明白。

埃尔温:作为一个天然Omega你大概不容易理解这种感觉。

利威尔:就是闲得无聊。

艾伦:为什么?

埃尔温:举个有共通性的例子,就像你上个月发烧躺在床上还闹着要玩电脑一样。

艾伦:可是我在发情期的时候不会那样。

埃尔温:我明白,因为当时你的大脑不清醒。

利威尔:然而我们很清醒。

埃尔温:这次的事情让我充分认识到了让的毅力,对他的评价应该可以更高才对。

利威尔:他对阿尔敏是真心的。

艾伦:等阿尔敏的新药研究好了,一切就会恢复原样了。

三笠:艾伦,我觉得阿尔敏不是因为发情才跟让在一起的。

埃尔温:没错,正好相反,我认为。

利威尔:相反什么?

埃尔温:总之他们如此深爱对方,真是令人感动。难得煎了鹅肝,我们就来把他们的份分一分吧。

利威尔:那给他们留什么东西好呢?面包已经吃完了。

埃尔温:一会看剩下什么就切碎做个炒饭?我记得让挺喜欢中国菜的。

利威尔:……没有这么随便的中国菜。

埃尔温:好啦快来,冷了就不好吃了。

评论(12)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