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弓

露西弗俱乐部文章备份完成;作者属性团兵团无差

【团兵】【让明】【笠艾】不发情 6

阅读说明:

 
 
 

(1)来自黑洞级脑洞地下街群的集体脑洞,创意请成员自行认领。 
(2)ABO背景,不接受投诉。 
(3)基于第二点,肯定OOC。 
(4)没头没尾单元剧。

6

埃尔温:早上三笠和艾伦在吵什么?

阿尔敏:她不让艾伦去上班。

三笠:是加班。

利威尔:为什么?

阿尔敏:今天皮克西斯要去他们公司。

萨莎:那个“Omega杀手”!

 艾伦:我才不怕他!

康尼:不管怎么说,像艾伦这样碰到加班还奋勇当先的人实在不多见。

艾伦:那还不是因为我想抓紧机会在没发情的时候多赚一点生活费!

阿尔敏:你有什么需要用钱的地方吗?

艾伦:在这个天天吃龙虾生蚝帝王蟹的餐桌上,我交完伙食费口袋里就根本什么都剩不下了!

利威尔:我记得你被借调到奈尔那边去了?

艾伦:是的,就在这个月,到那边之后才发现他们事情特别多。

阿尔敏:所以几乎天天在加班。

利威尔:反正多数都是一些无聊的会议。

莫布里特:艾伦,难道没有人告诉过你……

艾伦:什么?

莫布里特:算了,反正你很快就会知道。

艾伦:你这样说话让人很介意啊!

韩吉:奈尔他们分公司是不发加班费的,没人跟你说过?

纳纳巴:而且也不报销加班的路费伙食费。

米克:所以加班其实是在倒贴。

埃尔温:不过有很多灰色收入的机会。

利威尔:你这样教导后辈合适吗?

埃尔温:这个嘛,反正他看起来也不像是听进去了的样子。

三笠:艾伦!艾伦!

奈尔:我回来了……三笠怎么又抱着艾伦进房间了?发情期是这个时间吗?

阿尔敏:谁让艾伦是一激动就容易发情的体质。

让:说真的我完全能够理解,最近家里的餐桌上每天都搞这种豪华酒店的排场,我也很想吞颗Alpha拟态药不出来吃了。

阿尔敏:你有没有考虑到连我一起吃药的费用?此外还要算上请假被扣掉的工资。

让:这么想想,艾伦这个月是第几次了,就要破产了吧?

利威尔:我没有说过吗?这周的伙食不算进公摊费用里。

埃尔温:反正食材都是免费的。

让:怎么可能?!

埃尔温:担任晚宴保镖的福利,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带走。

利威尔:埃尔温,你一会儿把刺身送到艾伦房间里去,冰箱里没位置了不能放过夜。

阿尔敏:这样不会有问题吗?艾伦这么激动,Omega信息素肯定特别浓烈。

让:超过一定强度的话连Beta也会受影响。

利威尔:不会有什么影响,反正埃尔温现在正好有ED。

韩吉:是啊,说不定可以顺便治好呢,如果发生了那种事情我一定要拿到艾伦的体液好好研究。

莫布里特:请不要做这种危险的事……

康尼:ED是什么?

萨莎:能吃吗?

埃尔温:就是勃起功能障碍。

韩吉:说来我似乎没有遇见过Alpha出现ED情况的案例。

利威尔:ED了的话他们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埃尔温:最残酷的是Alpha就算ED了,跟Omega在一起时发情期还是一天都不会少。

利威尔:怎么看都是在浪费粮食。

埃尔温:所以ED这种事情还是交给Beta来就行了。

让:你们的关注点是不是有点奇怪……难道不应该关心一下史密斯总裁的状况?他这样多长时间了?

奈尔:他已经不是总裁了!

利威尔:从他接到负责公司周年庆典活动安保工作的通知开始的。

阿尔敏:没想到史密斯总裁还会带病坚持工作。

奈尔:他已经不是总裁了!

让:可是这样难道不是应该赶紧找个医生看看吗?

利威尔:不用费这个力气,等庆典结束他就会好了。

埃尔温:这事根本就是奈尔强加给我的,幸好是个临时工作。

奈尔:你这种态度对得起你的工资卡吗?!

米克:他连年终奖都有。

纳纳巴:而且跟你拿得一样多。

埃尔温:我和奈尔在集团里本来就是同级别。

奈尔:可是你在分公司解散后就天天都宅在家里,根本什么都没有干!

埃尔温:这绝对是一个误会,我每天都会走到门外去检查一次信箱,风雨无阻。不过调令一直都没有来。

奈尔:……你确定我们公司现在还用邮寄平信的方式发调令吗?

利威尔:总之让他继续宅着就会恢复健康了。

让:可是对病情放任不管还是会感觉到不安吧……?

利威尔:谁说放任不管了,为了这个事情我们每晚都会玩Cosplay游戏。

埃尔温:各种制服系都试了一次。

利威尔:但是演技太差完全没有效果。

韩吉:根本就不是演技的问题。

奈尔:你怎么会知道?

韩吉:房间就在隔壁的我怎么能不知道,他们可以为了谁剃腿毛的事情吵一个晚上。

莫布里特:吵完就直接洗澡睡觉了。

韩吉:而且每天晚上都是这样。

埃尔温:由于在准备阶段的精力消耗太大,之后的体力和时间都不允许再做其他了。

奈尔:到底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干这种事……

利威尔:因为他加入了一个Cosplay俱乐部,还预付了一年的会费。

埃尔温:每天都会收到装着新装备的快递包裹,内容丰富,就是负责人的品味有待提高。

利威尔:其实就是公司这次周年庆典的赞助商之一。

埃尔温:还给了员工折扣。

康尼:果然,那种高级宴会上会有很多厉害的人啊。

让:……你从哪里看出厉害了?

萨莎:满屋子都是捧着牛排鹅肝鱼子酱的人!想想都觉得超级厉害!

利威尔:不如说是防化服主题晚会。

康尼:我们公司有生产防化服吗?

韩吉:啊啊,我知道了,是因为那个吧?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那个关于“番”的论文。

让:“番”?

韩吉:根据目前公布的研究结果,就是让Omega见一面就一辈子绝对服从的Alpha,这种超级主从关系。但是原理和成因以及标准都还是个谜。

埃尔温:似乎是随机的,而且多变。

韩吉:在不同的案例里,“番”的表现形态并不稳定,所以现在谁也不知道到底还有没有其他例外情况。

埃尔温:比如说除了Alpha和Omega,在Beta身上是不是也会生效?

阿尔敏:这么说来,要是条件很差对象恰好是“番”,对上流阶层来说就是天大的灾难……

利威尔:只能避免跟没有筛选过的人接触。

埃尔温:所以现在高级宴会的保镖审核标准就跟相亲没什么两样。

奈尔:如果不是最近太多人通不过审查,我才不需要你的帮忙!

利威尔:要是找不到足够的保镖,整个宴会上都不会有人脱下防化服。

埃尔温:我觉得这样也很不错,食物撤下来的时候都会好好的维持原样。

利威尔:不过再这样下去家里的冰箱就要放不下了……说到这个,去给艾伦送刺身!

埃尔温:好啦先等我吃饱,你也知道艾伦发情的味道,每次闻到我都想去吃烧烤。

 
 


 
 
 


评论(9)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