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弓

露西弗俱乐部文章备份完成;作者属性团兵团无差

【团兵】【让明】不发情 1

阅读说明:

(1)来自地下街的蜂窝群的集体脑洞,创意请成员自行认领。

(2)ABO背景,不接受投诉。

(3)基于第二点,肯定OOC。

(4)没头没尾单元剧。

1

利威尔:这个味道真不错。

埃尔温:是啊。

利威尔:再吃下去很快就会吃完了。

埃尔温:没错。

利威尔:我们要不要给他们留一点?

埃尔温:阿尔敏和让吗?他们的发情期还剩下好几天,东西会放坏的。

利威尔:他们又不是不吃东西,我可是天天送餐到房门口的。

埃尔温:我有时候会很想知道,如果没有Beta给他们送吃的,Alpha和Omega会不会在发情的时候饿死呢?

利威尔:喂……

埃尔温:别露出这种危险的表情,我就是说说。

利威尔:明明是你的表情比较危险。

埃尔温:回归正题,我觉得他们不会欣赏这些食物的。

利威尔:是吗?他们现在体力消耗挺大的,应该吃点好东西。

埃尔温:现在这样就挺好,放在保温瓶里的热汤配面包,方便快捷。总之这些不用留了。

利威尔:可阿尔敏平时很喜欢吃海鲜。

埃尔温:……虽然你是个Beta,不过在某些方面似乎也太迟钝了。

利威尔:我有没有说过你这种有话不肯直说的个性相当烦人?

埃尔温:啊,我的意思是,就算你不发情,发情期的常识还是应该有的?

利威尔:再直接点。

埃尔温:我们自己把这些螃蟹吃掉比较好,他们发情忙得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没那么多闲情逸致。

利威尔:了解。

埃尔温:好啦,最后这只给你。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