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弓

露西弗俱乐部文章备份完成;作者属性团兵团无差

【团兵】【让明】【笠艾】不发情 3

阅读说明:

(1)来自地下街的蜂窝群的集体脑洞,创意请成员自行认领。

(2)ABO背景,不接受投诉。

(3)基于第二点,肯定OOC。

(4)没头没尾单元剧。


3

萨莎:艾伦怎么又不出来吃饭,我记得他的发情期已经过了?

康尼:大概是因为他一周没出现被字幕组开除了心情不好。

让:又来了? 

贝尔托特:他对字幕组执念深厚啊,上次发情期的中途还挣扎着起来开电脑呢。

莱纳:不过被三笠按了回去。

康尼:你们连这都知道?还是只有我不知道这件事??

贝尔托特:他发现自己被开除的时候正好在跟我和莱纳喝酒……

莱纳:抱着我哭诉了一个晚上真是想忘也忘不掉的经历。

贝尔托特:苦恼相当多的样子,整整一周不能追连载啊,想看的电影正好在发情期间下画之类的。

萨莎:真是令人同情。

康尼:你还好意思说,他在冰箱里面的布丁就是你偷吃的。

萨莎:等他从房间里面出来,那玩意早就过保质期了。

阿尔敏:其实退出更好,我早就想说了,艾伦在的字幕组做的那些都是什么破片子,品味如此堪忧真的有人愿意看吗?还经常人手不足隔三差五地抓人去校对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让:那是因为他根本没有多少选择的余地,以及校对就校对,非要我念出来才是惨无人道。

阿尔敏:我觉得没差,他读我核对也一样折磨。

让:这家伙就不能现实一点吗?Omega根本不合适呆字幕组。

康尼:那他应该做什么好?专心写小说吗?

让:那家伙写的东西是人看的吗?!

利威尔:他都写了些什么?

让:滚上床滚了几十万字都还没滚下来!

埃尔温:要是照着发情期的进度继续,估计还能再接着写个几十万。

让:就是这样!根本看不下去!我想拉黑他不知道多少次!

阿尔敏:你为什么这么反感他?

埃尔温:大概是因为勾起了他痛苦而又甜蜜的回忆。

阿尔敏:啊?

埃尔温:忘掉这个。总之,我觉得他可以主攻Omega读者,尤其是那些还单身的。

利威尔:你怎么这么清楚?

埃尔温:你不是说他总是间歇性绝食菜做多了很头疼?

利威尔:嗯哼,然后?

埃尔温:我仔细研究了他的作品,然后向相熟的编辑推荐了他。

阿尔敏:原来如此,让他没有时间去字幕组的策略吗。

埃尔温:这个请对他保密。

让:反正我已经拉黑他了。

康尼:你们闹翻了?

萨莎:没那么严重,等这篇连载结束了他们就会和好了。

康尼:你怎么知道?

萨莎:艾伦不也很快就不介意我吃了那个布丁的事?

康尼:可我觉得这两件事根本不是同一等级。

萨莎:怎么,你也觉得布丁的问题更严重?

康尼:……

埃尔温:好啦你们不要总是拘泥于过去的事情,难道不是眼前之物更值得重视?麻烦把艾伦那份给我递过来,三笠的你们分。



评论(5)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