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弓

露西弗俱乐部文章备份完成;作者属性团兵团无差

【团兵】【让明】不发情 5

阅读说明:
(1)来自地下街的蜂窝群的集体脑洞,创意请成员自行认领。 
(2)ABO背景,不接受投诉。 
(3)基于第二点,肯定OOC。 
(4)没头没尾单元剧。

5
利威尔:不许动!把你的手从他身上移开,我从一数到三。
埃尔温:没吃抑制剂不代表你就可以对他为所欲为。当然,我理解,我说什么你也听不进去,反正你现在只剩本能没有理智了。
利威尔:接下来就交给警察好了。怎么总是有不吃抑制剂就在街上走的人,现在政府不是已经出台免费政策了吗?
埃尔温:利威尔你刚才有没有检查过武器的电量等级,我看你快把他的肉烤熟了。
利威尔:死不了的。
埃尔温:但是闻着就好饿。
利威尔:晚上想吃什么?
埃尔温:拖罗刺身?
艾伦:你们再按这样的餐标吃下去,我就没钱交伙食费了!
利威尔:你可以把买抑制剂的钱省下来,反正这玩意儿可以免费领。
艾伦:我才不要吃那个!
埃尔温:全世界都知道,免费抑制剂的味道就是一场灾难。
利威尔:切,猴子还有胆子挑三剔四。
艾伦:您这样太伤人了……
埃尔温:或者你可以考虑生几只小猴子补贴家用?你看隔壁生了十个的太太,光靠领育儿补贴就能衣食无忧了。
利威尔:绝对不行,在他们发情期的时候送饭就算了,我可不要带孩子。
埃尔温:Omega这种生物没有Beta要怎么活下去,这真是个令人感兴趣的问题。
艾伦:我们可以申请公派保姆的……
利威尔:你居然敢让那种陌生人随便进屋?
艾伦:他们都是很可靠的专业人士!
利威尔:是么,据我所知凯尼之前也干活这个活。
艾伦:……
埃尔温:所以这条路果然还是行不通的?
利威尔:反正谁也不能少交伙食费。
埃尔温:这样一来退路就很少了,变成没有理智的猴子还是吃进味道比饲料还糟糕的药剂,果然是个两难选择。
利威尔:一点都不难。
埃尔温:但我是个对食物有追求的人。说来前阵子上市了零食系列的抑制剂,还有薯片味的,不过我觉得味道整体不如上次的烧烤系列。
利威尔:你一个Beta为什么这么清楚抑制剂的口味?
埃尔温:韩吉负责的项目嘛,她让我提意见。实际上她的抑制剂对Beta好像有反效果,你要不要也试试?
利威尔:我上她一次当已经足够了……咦你手上的那本是光头写的书?
埃尔温:如果你说的是皮克西斯的话,是的。
利威尔:《我与扎克雷不得不说的故事》,啧,这把年纪还奋战一个星期真的没问题吗?
埃尔温:这个嘛,听说前不久被送到骨科病房住过一阵子。
让:……没想到那个“Omega杀手”自己竟然也是Omega。
阿尔敏:而且对象还是那个扎克雷。
萨莎:那是谁?
利威尔:那个最近总在电视上絮絮叨叨的总统候选人。
埃尔温:就是他,还有那句著名的“开玩笑,世界怎么能让猴子统治”,虽然他自己其实也是猴子。
阿尔敏:这可是引发了Alpha抗议大游行的问题标语。
埃尔温:不过这届他还是会当选的。
利威尔:你对他为什么这么有信心?
埃尔温:上届他的竞争对手在最关键的时期跟一个Omega在床上滚了一周,我可不认为这是个偶然事件。
利威尔:然后?
埃尔温:这次我也还没看过比他更有能力的候选人了。
利威尔:你对于能力的理解真令人难以苟同。
萨莎:我还是没搞清楚,你们刚才说的Omega杀手又是怎么回事?
让:看来他的威名还没有传到你那个深山老林里的家乡。
阿尔敏:他用几十个发情的Omega打败了上万人的军队。
艾伦:把他们装在笼子里分别吊在树上。
阿尔敏:敌方的Alpha为了争夺交配权乱成了一团。
利威尔:那时候的抑制剂还没有现在这么有效。
埃尔温:我觉得应该有其他的辅助手段,军队的抑制剂从来都是最强效的。
让:不管真相是什么,对Omega来说这都称得上是恐怖故事了。
阿尔敏:据说他为了确保那场关键战役的安全性,还强制切除了自己部队中所有Alpha军人的腺体。
萨莎:不过既然他自己就是Omega,这大概就是谣言了?
埃尔温:谁知道呢。
利威尔:这样其实也挺好,之后他们就可以享受一个没有发情期的美好人生了。
埃尔温:你说得太过分了,利威尔,发情期也可以是帮助双方增进感情的助力,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利威尔:那你要不要再去跟韩吉拿个药来增进一下感情?
埃尔温:这次让我在下面就可以考虑。
利威尔:没门,我会把书都先清出卧室的。
埃尔温:那我也要把电视机的插头拔下来。
利威尔:……
埃尔温:……
利威尔:哼。
埃尔温:好啦忘记这件事,我们该去吃晚餐了。

 

评论(4)

热度(71)